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再度崩溃被送医院 父母好友男友令其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0:32  信息时报
布兰妮再度崩溃被送医院父母好友男友令其为难

据称布兰妮当时情绪失控,大吼大叫称“不要活了”

布兰妮再度崩溃被送医院父母好友男友令其为难

不过警方带布兰妮上救护车时,她没有抗拒

  精神状况不稳定的布兰妮(布兰妮再度崩溃被送医院父母好友男友令其为难 听歌),1月31日凌晨再度被送进医院,为了避免狗仔队引发交通问题,警方全程高度戒备。布兰妮完全没有抵抗,倒是父母见到她的好友兼经纪人山姆,激动地指责对方想掌控布兰妮的人生,场面颇为尴尬。

  场面戏剧化

  布兰妮1月初因为拒绝向前夫凯文·费德林交还两个儿子,情绪崩溃被送进该医院。当时她被诊断需要静养,但隔天布兰妮就办出院,结果日前果然又闹事,她因与狗仔摄影师艾德南·格里博的恋情受到身边人反对,离家出走后坐在路边大哭,相当狼狈。

  布兰妮的家人担心她有自残倾向,当时医生劝她住院,她傻傻地回应:“有什么不对劲吗?”但没抗拒,不过布兰妮的母亲琳恩对医生的报案愤怒不已。据知情人透露:“当时房间里气氛十分紧张,琳恩把一切怪罪到经纪人山姆头上,布兰妮则冲母亲尖叫,喝令她‘闭嘴’,场面十分戏剧化。”

  山姆是目前布兰妮最信赖的好友,可惜她新男友艾德南也想主导她的未来。好友、男友、爸妈三方面的冲突,令布兰妮濒临崩溃。

  警方大阵仗戒护

  据报道,警方在接送过程极尽小心,甚至以“包裹”作为布兰妮的代称。美国广播公司(ABC)资深新闻主播芭芭拉本周稍早在节目中透露,布兰妮的症状包括心情大起大落以及失眠等。至于布兰妮与母亲闹翻的传闻,芭芭拉表示,那是不实消息。琳恩的律师迈克尔·弗兰纳冈透露,琳恩准备等布兰妮出院就把女儿带回老家静养,“现在她最关心的就是帮女儿度过眼前的难关”。

  时报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