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塔斯自顾自温碧霞成道具 高音王子先演荒诞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1:05  新闻午报
维塔斯自顾自温碧霞成道具高音王子先演荒诞剧

“神秘”高音王子沪上未开唱先演荒诞剧

  与其说俄罗斯“高音王子”维塔斯很神秘,倒不如用“迷雾”来形容更为准确,这个从网上走红的俄罗斯歌手被“横跨五个八度”、“高音震碎克里姆林宫的吊灯”等故事“神化”,让人看不清他的真实面目。昨天,在上海媒体面前,维塔斯又给自己添上了新的一笔:莫名与中国艺人温碧霞(维塔斯自顾自温碧霞成道具高音王子先演荒诞剧)上演了一场闹剧。

  补妆一小时,维塔斯很大牌

  从神秘得让人无从琢磨,到来中国巡演、发专辑和签售,维塔斯此次来沪还要参加《舞林盛典》的录制,原来这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王子”也是艺人。前天抵沪遭遇歌迷接机时的无所适从,让不少媒体都觉得维塔斯根本没有什么星相,事实上去年维塔斯在东艺的演出表现,也让人觉得并没有传说中那么“鬼魅”。

  不过,这一切并不妨碍维塔斯和他经纪人的自以为是。定在下午2点的记者会没有准时开始,主办方以“维塔斯在补妆”为由拖了一个多小时,而那些早早来到会场等待签售的歌迷只能在户外顶着大雪,这一切似乎都让维塔斯显得很大牌。

  在主办方授予了维塔斯“反盗版荣誉大使”的称号后,他拿起金色榔头砸碎了盗版专辑的样品,兴奋地说道:“我要把这个锤子带到世界各地,让所有的盗版商们都感到害怕。”

  不过,媒体发问环节则被维塔斯“重新定义”———只能有四家媒体问指定问题,然而,发布会正式开始后,维塔斯的经纪人却取消了媒体发问环节,滔滔不绝地介绍维塔斯将在今晚的演唱会上唱一首全中文的歌曲,还将邀请一名现场女歌迷与之合唱,随后记者会便直接进入了拍照环节。“嘉宾”温碧霞尴尬退场

  维塔斯和温碧霞,八竿子打不到一块的两个人,就连媒体都以为这可能是一个与明星同名的歌迷,但让所有人错愕的是,和维塔斯同台的正是知名艺人温碧霞。有记者忍不住大声向温碧霞提问为何会出现在此,不料,还没等她走到话筒前,维塔斯和其经纪人突然用俄语在台上说个不停,出于礼貌,温碧霞只能停了下来让他说完,刚想开口,那边的经纪人又自顾自说了起来。在台上手足无措的温碧霞索性向在场媒体鞠了个躬,黑着脸说了声再见就退场了。见此情形,维塔斯笑着用中文说了句“恭喜发财,我爱你”,让整场记者会以荒诞剧收场。

  记者随后在后台采访了温碧霞,她表示出席记者会是临时接到的通知,所以还没来得及与维塔斯等认识,她很可能在今晚的维塔斯演唱会上唱一首歌,“在刚刚那种情况下,我实在不想讲话,太尴尬了。”□本报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