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OVE RADIO新年奉《音乐现场秀-娃娃SPECIAL》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5:09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2008年,LOVE RADIO103.7为大家倾情奉献一档全新的音乐访谈节目:《音乐现场秀―娃娃SPECIAL》。各路明星艺人,如今大家早就见怪不怪了,但LOVE RADIO的“SPECILA――誓不休”卖点就在于“一样的明星,不一样的秀”。

  两个小时的节目当中,你听到的每一首歌曲,都是嘉宾在录音室中和主持人娃娃团队现场即兴创作的。一边聊天,一边唱,聊聊唱唱更尽兴!侃到HIGH时,歌声起,唱到尽兴,心难平。

  在每一位明星星光璀璨的成名道路背后,都有着一段段鲜为人知的故事,透过《音乐现场秀―娃娃SPECIAL》节目,还明星一个真实的自己,还你一个与众不同的聆听空间。

  《音乐现场秀―娃娃SPECIAL》节目,每周日晚9点至11点,LOVE RADIO 103.7播出。由台湾知名艺人娃娃和她的音乐伙伴,以及LOVE RADIO主持人一雯共同主持,欢迎收听!

  刘若英(LOVERADIO新年奉《音乐现场秀-娃娃SPECIAL》 听歌 blog) 2008.2.3

  她是一个拥有温暖声音,让你感觉无比亲近的女生。电影、电视、唱片的多栖发展又冠以了她才女的名号,她就是奶茶刘若英。如今携新专辑《我很好》归来的她,又带给了我们全新的刘若英。本周日2月3日21:00——23:00娃娃special将和奶茶一起聊聊她心目中的经典,经典电影音乐,经典的老歌……

  寒冷冬日,不妨来听听奶茶温情的诉说。

  音乐现场秀,娃娃SPECIAL.每周日晚9:00—11:00,欢迎收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