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立风3日天津唱民谣 与博尔赫斯乐队办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6:17  新浪音乐
钟立风3日天津唱民谣与博尔赫斯乐队办专场

钟立风

  新浪音乐讯 明日(2月3日),来自太合麦田(blog)旗下民谣歌手钟立风(听歌 blog)将与他的博尔赫斯乐队来到天津,并于当晚22点在位于平山道天水酒店一层的“硬石音乐主题俱乐部”举办一场专场民谣弹唱会,与天津的乐迷共同在周末感受来自民谣音乐最纯真、质朴的感动。

   出道十年,钟立风在签约太合麦田之后才于2006年推出了首张专辑《在路旁》。曾经创作过《再见了,最爱的人》的他并没有因此星途坦荡,甚至有一段时间,他曾放弃音乐一人独自前往青海牧羊,但在生活彻底发生巨变之后,小钟发现他的生活中还是不能没有音乐,因此回到北京重新出发。一次偶然的机会,太合麦田老总宋柯观看了小钟的现场演出,并答应将其签下,但就是为了这个约定,钟立风又是一等六年。

   2005年,他的首支单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全面推出,一时间受到媒体及乐迷的一致肯定,他的音乐中传达的朴实、真挚的情感可以轻易的打动任何一位听者,其作品创作灵感也大都来自生活或情感的小细节,极易形成共鸣,这也让他的首张专辑推出的顺理成章,《在路旁》、《皮皮》等歌曲也在失传多年之后重新出版,并被更大范围的乐迷听到。

   随后,钟立风在音乐道路上愈发从容,对诗歌文学颇有研究的他也在去年组建了名为博尔赫斯的乐队。乐队更为丰富的编曲让他的音乐再次焕发了新的色彩,他们的每场演出都能吸引几百名乐迷到场聆听。明晚,他们将来到天津,与到场的每一位乐迷再度感受那些"在路旁"的幸福与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