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为北京个唱“闭关修炼” 再登首体倍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7: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陶喆(听歌)公布了3月1日即将在首体开唱的消息,一时间引得众多歌迷奔走相告,以第一时间抢得“有利地形”的门票。这边厢歌迷欢呼雀跃,那边厢陶喆也丝毫不马虎。据主办方爱玛娱乐透露,陶喆为了这场还有一个多月的京城个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其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继2006年推出专辑《太美丽》之后,陶喆已有将近两年的时候没有推出新专辑,尽管如此,《今天你要嫁给我》这首大热金曲仍然让他成了音乐潮流的引导者,不仅能做到了品质与口碑的双赢,更是让众多内地歌迷“望穿秋水”的期待他的新作。但陶喆并没有迫于商业压力而草草了事,2007年,他推出了唯一一支单曲《Free》,再次赢得喝彩。

  正是这种对音乐负责、执著的精神,陶喆也和高品质画上了等号。据悉,为了这场北京演唱会,陶喆已经从近期开始“闭关”苦练,全心全力的投入到了演唱会的歌曲编排、与乐手的排练中,不断求新的他,也为北京的歌迷准备了独一无二的特别设置,而这些"独家"编排也只会在北京个唱上出现一次,过后就将成为绝版。时隔三年,对于即将再次登上首都体育馆的舞台,陶喆表示:"很激动,一定会全力以赴",同时,他也希望喜欢他的歌迷朋友们当天都能到现场,和他一起感受音乐带来的喜悦与感动。

  目前,这场陶喆门票正在火爆销售中,歌迷可通过登陆www.emma.cn或其他渠道进行购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