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胡彦斌--《胡彦斌K歌MV全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8:02  新浪音乐
专辑:胡彦斌--《胡彦斌K歌MV全纪录》

《K歌全记录》封面

  在继07年取得了专辑《男人歌》重大成功音乐转型之后,胡彦斌再度出击,推出在声音及画面上都将更完美更优质的《胡彦斌K歌MV全纪录》。与以往音乐专辑不同,这将是一张展现华语歌坛“新天王”胡彦斌是怎样炼就“天王”的影音记录。这还是一套集五张冠军销售天碟与一体的超精华、超浓缩珍稀DVD。从初入歌坛的青涩歌者到如今人气横扫亚洲的音乐天王,整张《胡彦斌K歌MV全纪录》从影像到声音,都绝对完整收录了天王是怎样炼成的音乐历程!探秘创作天王是如何步步超越自我的音乐幻想世界,展现音乐天王是如何最终征服光亮逼人的音乐顶级舞台!

  如今,无论是大众点唱,还是流行歌者的舞台PK,越来越多来自胡彦斌创作及演绎过的脍炙人口经典之作都已渐渐成为全亚洲最为流行的K歌首选前列曲目。音乐之路步步险阻,然而,作为以音乐为信仰才注定以天王之名荣耀歌坛的胡彦斌,还有谁,比他更有资格,在08年度以“全纪录”之名推出这张K歌MV影音同步完整收藏!

  这张《胡彦斌K歌全纪录》邀你共同见证,音乐天王到底是怎样一步步炼成的!让人再次相信,任何一个奇迹的辉煌诞生,都不是仅仅只凭借幻想及运气,而是来自于对于奇迹的永恒信仰及不懈的探索与努力!强大之势必将夺人之心!

  从2002年狂卖25万张的《文武双全》强悍推动了整体低靡的华语唱片市场之后,2003年再接再励《文武双全》升级版震撼出世,发片两个月,正版销售突破二十五万;2004年《Music混合体》拥有多首传唱至今的大热歌曲,其中受亚足联邀请,创作并演唱2004亚洲杯中英文版主题歌《宣言》,受到亚洲各地的热烈欢迎,也被媒体评为本年度最具听头的一首歌,胡彦斌也成为该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主题歌演唱者;2006年《音乐密码》继续才华横溢、词曲编全包、精彩异常的音乐魔术秀,专辑更是在发行当日,首发量便突破了20万张;然后就是2007年整装待发,变身“胡董”,开始更开阔的全新“男人”之旅《男人歌》,上市之初,第一、二主打已大热KTV。从2003年伊始,就成功的从香港捧回了五项分量极重的大奖:TVB8内地最具潜质男歌手奖、新城劲爆海外歌手奖、叱咤乐坛生力军男歌手金奖、无线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新人铜奖、十大中文金曲最受欢迎新人银奖。这对内地歌坛来说,可谓是一个破天荒的记录。之后的胡彦斌则更加越战越勇,而“胡彦斌”的名字也更具频繁地出现在各大颁奖礼“最佳男歌手”、“最受欢迎男歌手”等更具分量的大奖中。这就是胡彦斌,正像香港知名音乐人雷颂德说的,A natural born singer!一个天生的歌者。在这个天生的歌者,2007年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厂牌“风风火火”,即将开启风风火火的未来时,发表这张集之前五张个人专辑的精华于一体的超珍稀“胡彦斌K歌MV全纪录”可谓意义非凡。

  此外,DVD将会史无前例地完整收录胡彦斌的经典歌曲《红颜》、《和尚》、《诀别诗》、《告诉我》、《超时空爱情》、《进行式》;以及当年胡彦斌和萧亚轩、郑中基、苏永康、李彩桦的精彩合作表演;还有正在热打的男人歌组曲《男人KTV》、《婚礼进行曲》以及《名声大震》决赛中让亿万观众拍手叫绝的《想》等15首最具阶段代表性、最能显现胡彦斌成长历程、最具传唱力的歌曲MV,配合卡拉OK,更是将另所有期待胡彦斌音乐的人仅仅以此张K歌全纪录就能唱贯天王历来所有的经典曲目,可谓超值过瘾,痛快至极!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