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IDEM会议戛纳举行 中国音乐市场成热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8:30  新浪音乐

MIDEM会议戛纳举行中国音乐市场成热点(组图) MIDEM会议戛纳举行中国音乐市场成热点(组图)
The Black and White Years 夏威夷歌手Troy Von Balthazar

MIDEM会议戛纳举行中国音乐市场成热点(组图) MIDEM会议戛纳举行中国音乐市场成热点(组图) MIDEM会议戛纳举行中国音乐市场成热点(组图)
会场外观 阿根廷音乐人Melingo Ibrahim Maalouf

MIDEM会议戛纳举行中国音乐市场成热点(组图) MIDEM会议戛纳举行中国音乐市场成热点(组图) MIDEM会议戛纳举行中国音乐市场成热点(组图) MIDEM会议戛纳举行中国音乐市场成热点(组图)
Peter Gabriel 试听音乐作品 Dragonette Jon McClure

MIDEM会议戛纳举行中国音乐市场成热点(组图) MIDEM会议戛纳举行中国音乐市场成热点(组图) MIDEM会议戛纳举行中国音乐市场成热点(组图)
法国女歌手Yael Naim Dolores O'Riordan Roskilde主办人Danish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MIDEM盛会聚焦中国非法下载 广告绑定或可解决

  Qtrax宣称将发布免费P2P正版下载服务

  新浪音乐讯 第42届MIDEM会议(International record music publishing and video music market)在法国戛纳举行。MIDEM会议是聚集全球唱片业巨头的年度性会议,它除了是国际音乐产业最大的交易会外,MidemNet论坛的讨论在业界也是备受瞩目。

  这次MidemNet对中国市场尤为关注,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司长张新建在会上称中国政府将加大力度打击网络非法下载,并对IFPI的中国音乐市场绝大部分是盗版的数据表示怀疑。同时,百度mp3搜索业务也再度成为IFPI年报的话题。此外,橙天娱乐代、R2G(源泉音乐)、海碟音乐等公司代表中国音乐公司参与论坛演讲。

  同时,在今年会议上引起最大热点的是Qtrax宣布将同期发布他们的免费P2P正版下载服务,并称已经得到“四大”的支持,提供近三千万首正版音乐曲库。“四大”却随后分别宣布与Qtrax的试验性授权合约已经过期,Qtrax已经无权提供下载服务,而且签约的条件与实际提供的服务有偏差,还需要再重新谈判。YL/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