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街男孩全球唱片销量过亿 3月抵杭州放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0:20  都市快报
后街男孩全球唱片销量过亿3月抵杭州放歌(图)
后街男孩

  “后街男孩”要到杭州来了!3月6日,这个已经出道15年全球唱片销量过亿的欧美男子偶像组合将放歌杭州黄龙体育馆,这也是杭城首次迎来欧美的主流歌手。

  此次,“后街男孩‘不散的和弦’2008世界巡演”共有40场,中国内地分别有南京和杭州两站。这并不是“后街男孩”第一次来中国演出,2005年他们曾在上海开演唱会,2006年在北京开唱,后者反响火爆热烈,上海则相对较平淡。

  基于杭州演出市场远扬的“恶名”,“后街男孩”在杭州有没有市场?演出商已经做好了亏本50万元的最坏打算。不过,没做任何宣传,开票第一天票房就进账3万元,演出商总算有了点信心。

  根据演出商对杭州市场的观察,“在全国80%地区火的演出在杭州肯定火,而50%火的演出在杭州就会比较悬。”因为本次演出没有任何冠名赞助,至少得卖出100万元的票才能保本。有参考价值的是,如果“后街”有点成功,国际一线小天后艾薇尔的个人演唱会也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登陆杭州市场。记 者 蔡舟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