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eyond双杰光辉不再 演唱会上座率不足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2:13  沈阳晚报
Beyond双杰光辉不再演唱会上座率不足三成
叶世荣(左)、黄贯中

  前晚,BEYOND双杰演唱会或许是近年来最为冷清的一次演唱会,硕大的工人体育馆空了四分之三。这是BEYOND双杰在北京两场演唱会的第一场。

  在空荡的体育馆内,黑豹乐队为BEYOND暖场45分钟。叶世荣出场时,大屏幕上播放的只是他的个人介绍。少数观众也在欢呼,但大家都明白,BEYOND不再。叶世荣在台上不断暗示乐队要同心,要有干净的心。回想几年前的BEYOND告别演唱会,8万人的工人体育馆人潮涌动,伴随着家驹的影像,乐队与观众同歌同泣。如今盛况竟成残局,这支靠回忆存活的乐队如今连回忆都没了。

  演唱会末段,叶世荣唱罢几首便开始疯狂打鼓,鼓点如密雨,让人心生忧伤,鼓声中的他是否也在怀念昔日的光荣岁月?无奈鼓声后世荣下台,乐队刻意营造返场效果,世荣在稀疏的喊声中返回,这场景简直可以用尴尬来形容。(岳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