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七炫结束三年海外发展 重回韩国歌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2:10  新浪娱乐
安七炫结束三年海外发展重回韩国歌坛(附图)

安七炫(左)和少女时代

  新浪娱乐讯 结束三年海外活动后,韩流明星安七炫(安七炫结束三年海外发展重回韩国歌坛(附图))如今终于重新回归韩国音乐界,这令许多歌迷兴奋不已。

  据安七炫所属SM娱乐公司透露,安七炫最近开始了个人第4辑唱片的制作工作,唱片具体发售日期目前尚未确定,但计划将在今年春天发售。如能按计划发售的话,这将是继2005年3月推出的第3辑《PERSONA》之后,安七炫沉寂整整3年后的首张唱片。

  安七炫计划将通过本次专辑,展现过去3年当中积累的音乐韵感,从而继续自己的演艺生涯,更加坚固自己作为韩流明星的至尊地位。

  另外,原H.O.T成员文熙俊(安七炫结束三年海外发展重回韩国歌坛(附图))也计划在3月末推出自己的新唱片。TONY安最近也传出正在准备新唱片。去年曾有过原神话(听歌)组合成员之间的个人唱片激情对决,不知道今年原H.O.T成员们的个人碰撞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来。(程宇宏/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