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咖啡因观摩Beyond演唱会 赞鼓神风采不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6:17  新浪娱乐
咖啡因观摩Beyond演唱会赞鼓神风采不减(图)

咖啡因

  春节前夕,飞行者唱片旗下华语第一动漫天团咖啡因(听歌)(听歌)乐队为了再睹亚洲鼓神Funky的现场鼓技,特意拖延了回日本的日期。2月2日晚,咖啡因乐队集体来到工体,在观看了Beyond(听歌)(听歌)/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Beyond双杰的精彩演绎之后,大赞亚洲鼓神Funky风采不减当年。

  当晚,Funky的一段独奏掀起了现场观众的呼喊热潮,老当益壮的鼓神采用双踩经典的连贯打击,疯狂的敲击声博得无数掌声。咖啡因乐队为他们本国的大师感到感慨,他们表示Funky是他们最崇拜的偶像,鼓神的实力仍在。咖啡因的鼓手Massang表示:“我们虽然拖延了回家过年的日期,但是我们看到了一场绝无仅有的精彩现场,我本人也学到了很多台范儿的东西,我们乐队都觉得很值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