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旭心系受灾地区人民 亲笔书信送美好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8:14  新浪娱乐
刘旭心系受灾地区人民亲笔书信送美好祝福(图)

刘旭

刘旭心系受灾地区人民亲笔书信送美好祝福(图)

刘旭亲笔信

  新浪音乐讯 一场五十年不遇的暴风雪突然来袭,席卷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14个省市的人民在这场天灾中经受考验。低温、雨雪和冰冻天气,给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各方面造成了严重影响。交通堵塞、停电停水、物资紧缺等等雪灾引起的问题接连不断,大量春节返乡的人们滞留在火车站、机场甚至路中;受灾地区的当地居民忍受着突如其来的冰冻。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抗冻灾之际,人气优质偶像刘旭(刘旭心系受灾地区人民亲笔书信送美好祝福(图) 听歌 blog)带动唱片公司和剧组捐款15万元,帮助受灾最为严重的湖南、湖北、广西、贵州和安徽5省市地区进行物资救助,今日,刘旭亲笔写下书信,对各地受灾民众表示祝福。

  “今年全国各地雪下的都很大,希望大家一定要万众一心,共抗暴风雪!”刘旭表示他还将和自己的歌迷在灾害中一起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