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维维挤火车赈灾 带动歌迷会为暴雪灾区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20:04  新浪音乐

  从超女走出来的谭维维(谭维维挤火车赈灾带动歌迷会为暴雪灾区捐款 听歌 blog),凭着一张全新专辑《耳界》,一台全新舞台剧《蝶》,成功蜕掉超女外衣,晋身国内一线女歌手行列,是目前流行乐坛屈指可数的无论是形象、气质、唱功都俱佳的艺人。内地流行乐坛真正这位既年轻漂亮又具备演唱实力的小公主,2007年被称为“实力派晚会唱将”。舞台上的她光芒四射,魅力无限;舞台下的她深深爱上慈善公益事业,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她早先就积极参加湖南山村小学支教,也多次为灾区募捐善款和参与慈善赈灾义演。她一直希望尽自己的努力帮助很多人,她的以身作则更带动了歌迷会成员关注慈善公益。

  2008奥运年年初,祖国南方大部分地区连日暴雪,安徽、江西、河南、湖南、湖北、贵州、陕西、四川等14个省市区遭受雪灾。暴雪无情人有情,面对着如此巨大的灾难,谭维维深知:灾区人民需要的是温暖和真情。忙碌一年的她依旧谢绝休息机会,扎根在爱心大融冰的第一线。

  一月份在长沙录制湖南卫视的节目时,谭维维推掉休息机会,义无反顾地留在灾害最严重的长沙市。与苏醒(谭维维挤火车赈灾带动歌迷会为暴雪灾区捐款 听歌 blog)王栎鑫(听歌 blog)等人一起,走上街头亲自扫雪,并去抗灾援助前线慰问交警和部分受困群众。还直接前往拥堵的公路旁,送去热水、食物。1月末,谭维维和工作人员坐着火车才得以离开长沙去外地工作。此次她又应邀回长沙参加湖南卫视《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特别节目,因为火车票十分紧张,谭维维表示即使站也要站回长沙——虽然自己不是湖南人,但也希望用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为大家送去温暖融化冰雪!

  近日某网站和贵州车友会联合展开“苗岭春早救灾援助行动”,向严重遭受凝冻雨雪灾情危害的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进行捐助爱心行动。谭维维十分关心灾区的情况积极呼吁各方参与。在她的公益榜样感召下,她的歌迷维生素们在短短三四天捐款3000元。2月1日谭维维全球歌友会将所募集的捐款捐赠到爱心行动活动组,这点微薄之力和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所捐赠的善款一同捐到贵州灾区。2月3日款到贵州之后,在贵州车友的筹备下用来购买棉衣棉被送去给灾区人民,帮助灾区人民可以在这样的寒冷冬季有一件暖衣一床暖被。谭维维全球歌友会表示,还有很多维生素的捐款会陆续捐到活动组账户,大家都非常关心灾区人民的生活情况,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为灾区带去温暖。

  谭维维全新专辑《耳界》中的主打歌曲《爱的光》成为该救灾援助行动的主题曲,爱的光也一路播撒到灾区的土地,也唱给天下所有奋战在抗灾第一线的人们!谭维维也希望,自己能将这首歌曲献给各地奋斗在抗灾阵地的朋友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