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也纳全球华人青少年新春音乐会除夕夜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20:36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2月3日,著名音乐制作人笛鸣的代理人钟思潜透露,“2008维也纳全球华人青少年新春音乐会”将于中国农历除夕之夜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隆重举行,“融合性乐风”的重要开拓者资深音乐人笛鸣出任音乐总监,笛鸣创作的歌曲《世界和平》成为主题曲。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展示我国青少年的艺术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增进中国与世界各国青少年之间的友谊,促进世界的和平与和谐,应奥地利欧中文化交流中心,奥地利华人联合总会,奥中友协华人委员会等组织邀请,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中国国际青少年交流协会,中国青少年手拉手艺术团等共同主办的“2008维也纳全球华人青少年新春音乐会”备受全球瞩目。142名演员是在中国青少年手拉手艺术团各团的优秀团员及历届全国少年儿童艺术风采展示大赛获得三等奖的选手中经过严格选拔最终确认的,目前正在北京全国青少年教育活动基地作最后的联排。

  记者联系到了资深音乐人笛鸣,他在电话中用20个字表达了心声,“不辱使命,搞出特色,办出水平,展示魅力,增进友谊。”

  2008年中国农历除夕之夜,《世界和平》的旋律将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