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S501上海宣传演唱会 唱足20首筹备中文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21:55  新浪娱乐

SS501上海宣传演唱会唱足20首筹备中文歌(图) SS501上海宣传演唱会唱足20首筹备中文歌(图)
SS501亮相 金亨俊

SS501上海宣传演唱会唱足20首筹备中文歌(图) SS501上海宣传演唱会唱足20首筹备中文歌(图) SS501上海宣传演唱会唱足20首筹备中文歌(图) SS501上海宣传演唱会唱足20首筹备中文歌(图)
金贤中 许永生 金亨俊 朴政玟

SS501上海宣传演唱会唱足20首筹备中文歌(图) SS501上海宣传演唱会唱足20首筹备中文歌(图)
斟酒祝贺 与熊猫合影

SS501上海宣传演唱会唱足20首筹备中文歌(图) SS501上海宣传演唱会唱足20首筹备中文歌(图) SS501上海宣传演唱会唱足20首筹备中文歌(图)
许永生满面笑容 朴政玟表情可爱 朴政玟叫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著名男子团体组合SS501/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SS501今天(2月3日)齐齐亮相上海,为他们即将于2月17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2008首场中国演唱会宣传。虽然五位成员都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但早已知道在这里有很多他们的歌迷,他们保证一定会将最棒最好的表演带给大家。

  尽管是第一次出现在内地媒体面前,这五个年龄刚过20岁的阳光男孩一点都不拘谨,还特地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队长贤重透露,为了筹备这次上海演唱会,几个人在一个月前就开始练习中文了,不过中文实在是太难,为了在演唱会上表演中文歌曲,他们表示最近还得加紧训练。

  作为本次SS501中国上海演唱会的主办方上海凸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特地准备了一个人型的大熊猫送给他们,为了让演出精益求精,主办方在舞台设计和灯光上下足功夫,届时舞台的华丽程度将超越他们在日本和韩国的演出。

  据悉,在本次演唱会中,SS501将演唱他们从出道至今发行过的超过20首歌,不仅包括他们的成名作《警告》、专辑主打曲《4CHANCE》还会演唱他们最新专辑中的歌曲。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