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北京演唱会开春开唱 巨额打造顶级盛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1:43  京华时报

  

陶喆北京演唱会开春开唱巨额打造顶级盛宴(图)
陶喆

  台湾“R&B教父”陶喆将于3月1日在首都体育馆拉开“123我们都是木头人———08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帷幕。随着演唱会的逐步临近,这场娱乐大餐的诸多亮点也成为媒体和歌迷关注的话题。

  巨额打造顶级盛会

  陶喆对音乐的挑剔程度众人皆知。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个人也是他一贯的宗旨。作为本次演出的主办方,爱玛娱乐丝毫没有怠慢,七位数的巨额斥资足以显示对此次演唱会的重视程度。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为了对每一位到场的歌迷负责,我们不惜成本在硬件设施上投入,力求现场每个细节的完美。”

  日前陶喆已赴新加坡同他的御用演出班底磨合,并积极瘦身,争取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超炫舞台华丽开唱

  不作秀只唱歌从来都是陶喆演唱会的不变风格。震撼的舞台音响设施一直是陶喆演唱会最奢侈的装备。这次演唱会还将在视觉创意和表演形式上注入新的突破。据透露,为迎接奥运盛会,演出还将为北京歌迷设置特别惊喜。

  另外,陶喆不仅将重编自己十余年来广为传唱的作品,还将翻唱崔健、罗大佑的经典之作。

  票价亲民

  由于陶喆的歌迷遍布各个年龄层,主办方特意将演出票价分为六个档次以满足不同歌迷的需要。这次演唱会票价本着亲民的低价政策,共分1200元、800元、600元、400元、200元五档,另外还增设600元档的情侣套票(2张),每套仅售1000元。为了让更多学生歌迷亲临现场感受偶像的魅力,主办方还适当增设了低价位票价的数量,可以说是充分为歌迷考虑。据项目负责人透露,“演唱会启动售票以来,三日内销售成绩一路飙升,接连几次刷新售票记录。”(朱雅清)

  时间:3月1日 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1200/800/600/1000(两张)/400/200元

  订票电话:400-707-9999、010-65516590,

  或登录爱玛娱乐官方网站www.emma.cn/,均可订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