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多利亚拒与辣妹成员合唱 将全情投入设计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8:24  中国新闻网

维多利亚拒与辣妹成员合唱将全情投入设计工作

  资料图:足球巨星贝克汉姆亮相美国银河主场,陪同出场的小贝夫人辣妹维多利亚风头十足。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4日电 辣妹重组之后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却于前日突然宣布腰斩,有传因为门票滞销所致,但实情众说纷纭,还有说Mel C不满维多利亚和Geri气焰太盛退团,亦有传Mel B与Emma对长期巡回世界登台,放不下仍在襁褓的子女。

  据香港明报援引世界新闻报报道,“贝嫂”维多利亚在接受访问时则表示,这次愿意重组,完全因为想给儿子证明自己曾是流行乐坛的偶像级人马,如今目标已达,所以提早结束演唱会,正好给她机会全情投入时装设计师的工作,更扬言以后不会再跟其它辣妹成员合唱,此外,她又不满演唱会期间的化妆发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