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续留院观察两周 豪宅遭窃男友嫌疑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9:13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续留院观察两周豪宅遭窃男友嫌疑大(图)
兰妮继续在UCLA医院精神科留院14日,接受治疗

  中新网2月4日电 过气天后布兰妮(布兰妮续留院观察两周豪宅遭窃男友嫌疑大(图) 听歌)Britney Spears(听歌))精神状况令人担心,日前她又因郁躁症被强行送到UCLA医院精神科接受72小时观察,经医生初步检查后,决定把留院期延长至14天。

  另外,据香港媒体报道,在Britney送入医院精神科期间,其洛杉矶豪宅疑遭贼人偷窃,损失了不少贵重物品,管理员已向警方报案,而由于Britney的狗仔队男友Adnan早前才搬入大宅居住,故成为最大嫌疑犯。至于Britney好友兼助手SamLufti也不排除有可能犯案,因为他能够进出住所,Britney父亲Jamie一早已认定他不是好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