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宗纬风云榜三度称王 罗志祥新碟发行第三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3:43  新浪音乐
杨宗纬风云榜三度称王罗志祥新碟发行第三版

杨宗纬专辑封面

  新浪音乐讯 逐渐迎来农历新年的台湾国语唱片圈似乎要靠改版来炒热低迷的买气了。近几周风云榜的变化有些扑朔迷离的趋势,虽然本周的榜单上杨宗纬(听歌)的《鸽子》仍旧名列榜首,而上周的亚军F4(听歌)新碟《在这里等你》和第三名刘若英(杨宗纬风云榜三度称王罗志祥新碟发行第三版 听歌 blog)《我很好》就到来了个20不入,销售排名大起大落的让人傻眼。凭借着签售会的人气,上周的F4把专辑卖了个满堂彩,而刘若英就是靠着预购让新碟拿下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如果说本周F4的专辑掉出前20强还在意料之中,仅仅是上榜第二周的刘若英直接出榜就有点让人不能理解。基本上每年都有新碟发行的刘若英,新专辑销量大起大落其实并不是第一次,不过这么离谱就还真是以前没有的事情。作为都市独身女性的代表,刘若英的知性气质需要有点年纪的群体才会喜欢,这个当然就偏离了如今主要的消费群体。不过刘若英的主业还是演员,能把专辑卖成这样也算相当不容易了。

  随着农历年的到来,曾经在风云榜上呼风唤雨的男孩团体们的新碟也即将集体改版,下周将要改版的包括F4、飞轮海(杨宗纬风云榜三度称王罗志祥新碟发行第三版 听歌 blog)和如今红透半边天的棒棒堂(听歌)。不过本周的改版主角自然是排在亚军位置的罗志祥(杨宗纬风云榜三度称王罗志祥新碟发行第三版 听歌 blog)。每次出专辑,罗志祥的改版从来就没有一次改完过,就算是换了唱片公司,看来这个“美好的传统”仍旧是要发扬光大。本周罗志祥发行的《舞所不在》第三版名为“卫冕庆功黄金典藏版”,内容包括庆功演唱会以及一首音乐录影带。目前看来,该送的也都送了,这张专辑也就是改到头儿了。虽然罗志祥和同公司的蔡依林(杨宗纬风云榜三度称王罗志祥新碟发行第三版 听歌 blog)在改版方面享受了同等待遇,不过红到发紫的蔡依林就是连改版都会被内地引进,相对来说的罗志祥,照人气来看,内地应该不会引进这张改版的吧。

  新碟方面,本周仅有一张新碟上榜。是来自于超人气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二季的十强合辑。这张专辑在首周上榜的情况下,拿下了风云榜的第三名,虽然跟星光一班的人气差距显而易见,不过就也算是不错的成绩。事实上星光二班(听歌)的首张专辑仅仅发行了数位版,并未发行实体专辑,所以这张合辑就成为了星光二班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CD作品。专辑收录新歌一首,外加十强每人一首的精华参赛作品,也算过得去的合辑了。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宗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