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乐献上情人派对 孟楠未来脚踏车携手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5:59  新浪音乐
东乐献上情人派对孟楠未来脚踏车携手登场(图)

东乐情人节音乐会宣传海报

  艺人:孟楠(听歌) 未来脚踏车(听歌) GALA

  时间:2008年2月15日 PM8:30

  地点:MAO Livehouse

  选择生活,选择工作,选择职业,选择家庭,选择一台该死的大电视机。选择起点,选择朋友,选择休闲服和一套三件套西装……选择DIY,在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搞不清自己是谁。选择在沙发上看无聊透顶的节目,往口里塞垃圾食品。选择腐朽,由你的精子造出取代你的自私小鬼,可以说是最无耻的事了。我们走在路上,躺在床上,却从没有真的接近过爱,爱情不过那么回事!虽然坚持爱是我们曾经做过的最好的事情,故事总是在打碎自己的心以后才发现——漫漫的日子,只有自己陪自己对峙。

  2月15日,在“后情人节”这一天,东乐影音邀你共赴一场不必假扮爱情天使的声音约会,去听一场好听的音乐会,后情人节快乐!每一天快乐!

  艺人简介:

  孟楠:新锐词曲作者、制作人

  曾创作林忆莲(听歌)《面对面》、李宇春(东乐献上情人派对孟楠未来脚踏车携手登场(图) 听歌 blog)《一夜长大》、黄龄《痒》、《软绵绵》,并为叶培、薛之谦(东乐献上情人派对孟楠未来脚踏车携手登场(图) 听歌 blog)韩雪(东乐献上情人派对孟楠未来脚踏车携手登场(图) 听歌 blog)莫文蔚(听歌)那英(听歌)胡彦斌(听歌 blog)等诸多歌手录制唱片或伴唱。07年个人单曲《只要喜悦》、《In control》收录于东乐首张作品《东乐园》中,南都周刊将其评选为07年最值得聆听的优质女声。预计08年5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

  她是大上海的“K歌之后”,喜欢唱歌,所以选择音乐。她在夏天冬眠,闭上眼睛才看得见重点,她写的旋律 是最缠绵好听的床头歌,她的歌词是恍如祸水的预言,为了一直唱歌,她选择经济独立,选择固定利率房贷,选择健康,选择从不抽烟喝酒,选择做一个永远活在梦想里但永远真实的女孩。

  未来脚踏车:

  脚踏车是最简单方便的交通工具,不管在多久的未来,脚踏车都将简单永恒,不会被任何一种交通工具所取代。简单,大方,环保,永远不退流行,也是三个男孩儿所追求的方向。未来脚踏车乐队是由主唱韩彭、贝司夏宁、鼓手凌霄 三个80后大男孩组成。乐队风格以流行摇滚为主,追求简洁自由,编曲稳打稳扎,爽朗调调一听难忘,不同于大批玩世不的新生代乐队,未来脚踏车向乐迷们示范了一种阳光正气的摇滚生活,并用音乐表达出他们极富感染力的单车智慧和健康精神。选择一身阳光用最简单的方式与音乐在一起!

  GALA:

  成立于2004年,当年一身猴样年华的小伙子们,退却了玩世不恭的锐气,只是更惬意更自然的享受和音乐在一起的生活,主唱苏朵及全北京最长情的贝司手M,携两名全新成员首次公开亮相。4年的时间足够发生很多改变,GALA的成员们过着单纯的“只和一个女孩子谈恋爱+白领的工作+音乐创作”的三点一线生活,主唱苏朵曾为《音乐周刊》特约乐评人、163娱乐频道专栏作者,后投身SP行业,负责产品部铃声增值业务,成功协助公司完成上市计划,于07年初加盟东乐负责制作统筹管理事务。选择最淡泊的心态young for you!生命的每一天都是张扬的回勇之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