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贫嘴小爷郝云为“第七日”录制年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6:39  新浪娱乐
北京贫嘴小爷郝云为“第七日”录制年歌(图)


  他是一新来的,一穿大褂的北京爷儿们,带着纯正北京风味的城市民谣,他就是“好运北京”的郝云(听歌),送上刚出炉的最新单曲《北京北京》,“贫嘴”郝云来跟大伙儿报道!

  2008年新年伊始,各类贺岁歌曲大量涌现,其中有最具人文气质的摇滚乐队子曰乐队(听歌)每年例行的年终盘点歌,今年的一首《顶顶嗨嗨》不乏幽默搞笑在网络红极一时,巫启贤(北京贫嘴小爷郝云为“第七日”录制年歌(图) 听歌 blog)也赶出最新单曲《老鼠已经爱上你》来贺岁,还有目前极具人气的演员王宝强(听歌 blog)也开始演而优则唱,一首《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唱出了北漂族的思乡之情。但这些年歌中最能代表老北京喜庆气氛和贫嘴气质的还要数郝云的这首《北京北京》,在众多年歌中这首歌显得相当讨彩儿,不仅旋律动听而且特色鲜明令人过耳不忘!

  最近,一直走亲民路线、关注百姓实事而广受好评的北京电视台“第七日”栏目组正在为他们的年终特别节目寻找背景歌曲,当他们听到了郝云的这首《北京北京》之后相当欣喜,于是决定在众多备选音乐人中选定郝云来创作一首全新的“年歌”作为背景歌曲。据悉,这期特别节目将会在2月5号除夕当天的“第七日”节目时间中播出,届时,大家可以欣赏到“太有才还特贫嘴”的郝云的力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