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合麦田善款顺利捐赠 李宇春赶赴赈灾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9:04  新浪音乐
太合麦田善款顺利捐赠李宇春赶赴赈灾义演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太合麦田正式对外宣布,联同旗下李宇春(太合麦田善款顺利捐赠李宇春赶赴赈灾义演 听歌 blog)阿朵(太合麦田善款顺利捐赠李宇春赶赴赈灾义演 听歌 blog)朴树(听歌)杨乐乐(blog)满文军(听歌 blog)沙宝亮(blog)、后舍男生、彭坦(太合麦田善款顺利捐赠李宇春赶赴赈灾义演 听歌 blog)龙宽(听歌)麦田守望者(听歌 blog)等艺人,将为员工拿出的五万元奖金全部用于赈灾,并积极联络有关机构,以帮助滞留在机场、车站无法回家的人们。今天,通过湖南省赈灾募捐办公室,公司已将所有善款顺利捐赠,希望以微薄之力尽快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

  在得知今年的雪灾灾情之后,太合麦田紧急决定将旗下艺人为员工拿出的奖金进行赈灾,此举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所有艺人及员工的大力支持。除此之外,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也放弃了过年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在昨晚完成了EP歌曲的录制工作之后,于今天飞抵长沙,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赈灾义演,以身作则呼唤公益的力量。在明晚的直播中,她将现场演唱大家耳熟能详的公益歌曲《和你一样》。

  一直以来,太合麦田旗下歌手都积极地参与公益事业:彭坦曾作为"科技救贫"活动推广大使;麦田守望者也为"绿色和平"事业不遗余力地进行推广,不仅推出了公益单曲《Green》,还与黄耀明(听歌)在香港共同举办了公益音乐会,影响甚大;而李宇春创立的“玉米爱心基金”至今已筹得善款200多万,《和你一样》也唱至家喻户晓。在今年的雪灾之后,众多"玉米"更是将善款定向进行赈灾,全力推进公益事业的前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