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创艺人先例 自掏腰包帮粉丝后援会办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9:17  新浪音乐
何润东创艺人先例自掏腰包帮粉丝后援会办年会

何润东(中)自掏腰包帮粉丝后援会办年会

何润东创艺人先例自掏腰包帮粉丝后援会办年会

何润东与粉丝合影

何润东创艺人先例自掏腰包帮粉丝后援会办年会

集体扮鬼脸

  新浪音乐讯 年关将近,许多公司都举办了尾牙(年会)。而一向很疼爱粉丝的何润东(何润东创艺人先例自掏腰包帮粉丝后援会办年会 听歌 blog)也创艺人的先例,特别掏腰包在上海为他“何润东家族”后援会举办了首次的尾牙宴席。只是家族会员们都纷纷和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比较想要吃何润东的喜宴”。

  由于很多家族成员都还是学生,所以没有参加过公司尾牙的经验。何润东为了能给每一位来参加的会员们都能留下美好的回忆。一进门就分送给每一位会员一个有他签过名的红包。红包内虽然只有象征性的一元!但何润东表示这个一元红包意义很大。何润东说:“我知道有一句吉祥话叫“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所以这个红包第一个意义就是希望我的粉丝们在新的一年开始,都会有新的气息。第二个意义是在每一个今天到场和喜欢我但又因为有种种原因无法到场的粉丝们,在新的一年里圆一个自己最美的梦想”。

  除了为家族后援会每位成员送上一个心意红包外,整个尾牙的菜色还有挑选的礼物,何润东几乎都亲自与工作人员讨论。不仅如此,何润东还特别找了陈怡蓉(何润东创艺人先例自掏腰包帮粉丝后援会办年会 blog)和干儿子沈建宏(blog)一起来和他的家族后援会们一起近距离同乐。目前何润东正为东方电视台春节《舞林盛典》晚会积极排舞,这也是继去年底在台湾跨年晚会表演舞蹈后,再度接受考验。何润东说:“我本身的肢体语言并不好,所以我一直很难接受跳舞这个环节。尤其跳完台湾跨年晚会的“鼓舞”后,我更不想再去碰舞蹈了!但是经纪人告诉我说:我已经克服自己跨出第一步,不要退缩!否则之前的努力就白费了!所以我就答应东方电视台的春晚《舞林盛典》邀请,再一次大秀舞技。希望能在表演当天“舞”出好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