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105场巡回个唱落幕 笑言变成寂寞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8:42  新浪娱乐
张学友105场巡回个唱落幕笑言变成寂寞人(图)

Encore时学友与陈淑芬及工作人员在台上又跳又唱,掀起全晚高潮。

  新浪娱乐讯 张学友(听歌)105场《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前晚圆满落幕,完场一刻学友表现依依不舍,他感慨地表示演唱会结束后将会是个寂寞男人:“下次不知几时再见!”

  前晚寒风凛凛,但学友个唱仍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场,包括干爹胡枫、刘美君(听歌)郑嘉颖(听歌)、蔡一智夫妇及梅小惠等,而“香港脊髓损伤基金”委员斌仔亦冒着严寒坐在轮椅上看演出。

  Encore时,演唱会监制陈淑芬、制作人员及Dancer亦上台大唱大跳,情绪高涨,令全场High爆。学友在台上与工作人员及Dancer逐一拥抱答谢,期间有女Dancer忍不住落泪,场面感人;当学友唱《寂寞男人》时,还一脸感触说:“今晚之后,我就是一个寂寞的男人啦!时间很无情,无论你喜不喜欢,一样这么过,今天不希望它过得这么快!下次不知几时见,但有这次我觉得很足够!”

  超时7分钟

  学友表示希望超时答谢末场支持他的歌迷,奈何受噪音管制而放弃:“为免影响日后演出,而且要有公德心,我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唱完所有的歌!”最后他唱到10时37分完场,超时7分钟。庆功宴上,学友亲自到台下接受“香港脊髓损伤基金”委员斌仔和桑兰(blog)的感谢状,并回赠签名纪念册,事后学友说:“我知道基金正在研究方法帮他们,会有希望,如果要帮忙随时叫我!”此外,学友又将网上拍卖门票所得的收益,拨出十万元捐给护苗基金,并笑说:“我也有女儿!”

  个唱纪录

  日 期 : 07年2月18日至08年2月3日

  场 数 : 105场

  地 点 : 香港、美加、新加坡、马来西亚、内地、日本及澳洲等的58个城市

  全 程 : 22万公里

  环绕地球 : 5.5次

  入场人次 : 200万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