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组合SS501苦练中文 将在上海开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9:36  新浪娱乐
韩国组合SS501苦练中文将在上海开演唱会(图)

SS501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SS501将于十七日首次在上海举行演唱会,前天五子到当地举行记者招待会宣传。首次面对中国传媒,SS501亦练好中文打招呼。其实为筹备这次演出,五子早于一个月前就开始苦练中文,届时还将献唱一首中文歌,奈何中文实在太难,他们自谦还要加紧练习。演唱会上,SS501会演绎出道以来逾廿首作品,而华丽的舞台设计,将更胜他们在日本及韩国的演出。

  对于同乡的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听歌)同样将于五月在上海开唱,SS501表示大家相当老友,且各自发展,绝无外界所想的竞争。(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