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宇多田光换清新形象 最新大碟以淡妆示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9:41  新浪娱乐
宇多田光换清新形象最新大碟以淡妆示人(附图)

宇多田光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歌手近期流行清新形象,继幸田来未收起性感后,另一歌姬宇多田光(听歌)的最新大碟封套亦以淡妆示人。

  宇多田光相隔两年,落实下月十九日推出第五张大碟《HEART STATION》,唱片封套一如既往使用其大头照,然而她的造型却不再浓妆艳抹,而且脸型明显变得瘦削,硬销廿五岁的成熟女人味。据知她在去年的平安夜拍摄封套,在人气摄影师MITSUO的指挥下,四小时内拍下逾三百张照片。 随细碟《HEART STATION/Stay Gold》率先在本月二十日发售,即使腰痛,宇多田光近日仍密密宣传。(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