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格温-史蒂芬尼再怀孕 传洛佩兹剖腹分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9:56  新浪娱乐
歌手格温-史蒂芬尼再怀孕传洛佩兹剖腹分娩

格温-史蒂芬尼与丈夫甜蜜亮相。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乐队No Doubt(听歌)主音歌手格温-史蒂芬尼早前不讳言想为儿子添个弟弟或者妹妹,在一月底终于传出她“搞出人命”的喜讯,已怀胎十四周的她,身材已开始发福,还首度公开其胀起的肚皮。

  格温上月中仍否认再度怀孕,当时她与Bush主音丈夫Gavin Rossdale及儿子Kingston到洛杉矶公园玩时,还穿紧身衣,看来并无异样。不过事隔半个月,Gavin父亲Douglas大爆喜讯:“是啊,她真的有了,她和全家人都很开心!”果然她上周六和老公抱儿子游公园时便马上见肚,有网友亦看得出穿了松身衣和长外套的格温,胸部明显升Cup,就像三年前怀Kingston时一样,这身打扮把她微隆的肚皮出卖,面部亦圆润不少,一副幸福师奶模样。

  预产期八月初

  当日格温先去购物,再到比华利山吃饭和造访朋友家,前天她抱儿子现身洛杉矶机场,再露出小肚皮。她的预产期为八月初,不少网友获悉喜讯后都留言祝福她生个可爱的B仔或B女。格温去年八月受访时说正积极造人,眼下她怀孕十四星期,相信是去年十月完成个唱前后成功造人,不像克里斯(听歌)(听歌)蒂娜-阿奎莱拉和珍妮弗-洛佩兹(听歌)(听歌)般大着肚子开演唱会,最近她还为慈善艺术项目Whatever It Takes设计T恤义卖。

  另外,前天盛传洛佩兹剖腹分娩,纽约长岛一医院员工大爆她入产房都要名牌医院手术服。同样怀孕的杰西卡-艾尔芭则被指是怀了男婴,日前在洛杉矶买以航海为主题的婴儿用品和写上“我是男孩”的蓝色婴儿服。(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