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oldplay新专辑将完成 否认名为《Prospekt》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7:07  新浪娱乐
Coldplay新专辑将完成否认名为《Prospekt》

coldplay

Coldplay新专辑将完成否认名为《Prospekt》

coldplay

  新浪音乐讯 自2005年《X&Y》之后的最新大碟,也是Coldplay(听歌)第四张正式专辑就快要出炉了。现在这张万人瞩目的专辑在经过了漫长的录制之后,终于进入了最后的混音阶段。近日, Coldplay透露他们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这张最新大碟的混音工作,力求把它做得精致一些。

  乐队在他们的官网上的日志中这样写道:“混音工作进行得很缓慢而且花了很多心思,不过混音这个事儿一向就是慢工出细活,急不得,所以再给我们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会给出一张值得你付出这么多耐心的专辑。”

  在圣诞节之前,乐队曾透露了专辑中的两首曲目名为《Lovers In Japan》和《Strawberry Swing》,后来一些沸沸扬扬的报道称Coldplay最新专辑的名字为《Prospekt》。近日,乐队否认了这一传闻,但是依然未公布新专辑的名称。据悉,这张备受期待的专辑初步计划于5月19日发行面市。(盆景/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