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陈楚生率天娱群星吹响破冰集结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8:13  新浪音乐
李宇春陈楚生率天娱群星吹响破冰集结号(附图)

陈楚生(右)彩排

李宇春陈楚生率天娱群星吹响破冰集结号(附图)

李宇春彩排

  新春临近,突如其来的一场冰冻灾害牵扯了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为了能让灾区人民和抗冰英雄们过上一个温馨的春节,同时动员大家向灾区奉献爱心,日前由湖南卫视精心打造的《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大型直播赈灾晚会即将与观众朋友们见面。从刚刚出炉的节目单中可以看出,由李宇春(李宇春陈楚生率天娱群星吹响破冰集结号(附图) 听歌 blog)陈楚生(李宇春陈楚生率天娱群星吹响破冰集结号(附图) 听歌 blog)领军的快男超女们依然是这次晚会的主角,他们将用歌声给灾区人民送上最温暖的关怀。

  人气皇后李宇春的所到之处总是能引起最多的尖叫与关注,这一次也不例外。今晚的赈灾晚会上,春春将演唱那首最温暖人心的《和你一样》,相信平民天后的魅力定能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听到湖南受灾的消息,李宇春——这位从湖南卫视一举成名的选秀宠儿当即捐出五万元用于赈灾,在第一时间向灾区人民献上了自己的爱心。此次听说湖南卫视要举办赈灾晚会,尽管是在大年三十前一天,春春还是主动请缨前来长沙参加这次的直播,果然不愧为天娱艺人的领军人物。

  另一边,2007新晋上位的快男冠军陈楚生也是不落人后,相比其他参演的明星,小弟提前一天就到达了长沙投入了晚会的彩排。值得一提的是,今晚陈楚生将与超女中公认的实力唱将谭维维(李宇春陈楚生率天娱群星吹响破冰集结号(附图) 听歌 blog)合唱一首《相亲相爱》,两位巨星的首次合作自然备受期待,相信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此外,超女纪敏佳(李宇春陈楚生率天娱群星吹响破冰集结号(附图) 听歌 blog)张亚飞(听歌 blog)唐笑(听歌 blog)和快男苏醒(李宇春陈楚生率天娱群星吹响破冰集结号(附图) 听歌 blog)魏晨(李宇春陈楚生率天娱群星吹响破冰集结号(附图) 听歌 blog)张杰(李宇春陈楚生率天娱群星吹响破冰集结号(附图) 听歌 blog)王栎鑫(听歌 blog)王铮亮(听歌 blog)郭彪(听歌 blog)也将带来各自的精彩表演。今晚七点半让我们守住湖南卫视,共同见证这群演艺新星们的感人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