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郝云送礼创新意 春节红包大派电台DJ(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9:24  新浪娱乐
歌手郝云送礼创新意春节红包大派电台DJ(图)

歌手郝云

歌手郝云送礼创新意春节红包大派电台DJ(图)

派送红包

  新浪娱乐讯 2008新春即将到来,全国600家电台DJ收到了京味歌手郝云的特殊大礼--一个上书烫金大字“郝云北京”的大红包。大红包内还装有5个小信封,分别装有一张“百元大钞”,只不过这百元大钞是环球银行发行的,上面的领导人头像变成了郝云咧嘴笑的大头像。

  岁末年初,各类贺岁歌曲大量涌现,郝云凭借欢快热闹又富含底蕴的歌曲浮出水面。这个从内到外都透着京味儿的民谣歌手郝云,一首《北京北京》将中国特色和现代音乐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堪称2008贺岁歌曲的典范之作。在春节大礼的创意上郝云更是标新立异,将《北京北京》的红包版送到了电台DJ手上。

  这个大红包用一个制作精良的红色大信封包装,上面用烫金大字写着“郝云北京”的吉祥符,打开大信封里面是一张《北京北京》的单曲碟,嵌在一幅春联背景上,“京腔京韵响北京,城市民谣听郝云”的对联将郝云歌曲的精髓一语道破,横批是“首长专辑 新春上市”。背景板上还印有郝云专门为《北京北京》新春喜庆版改写的歌词,结尾还有一段对口相声,加上光盘上喜气洋洋的图案,将浓浓的节日气氛表达的淋漓尽致。而大红包中更加别出心裁的是五张崭新的百元大钞,只不过是由“环球银行”发行的,上面印有好运咧着嘴呵呵笑的大头照,这是郝云在春节之际送给DJ们的一份大礼,相信拿到这几张大票的DJ定能开怀大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