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eist从候选人中胜出 赢本年度音乐成就终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5:32  新浪娱乐
Feist从候选人中胜出赢本年度音乐成就终极奖

各大音乐奖的宠儿Feist

Feist从候选人中胜出赢本年度音乐成就终极奖

去年赢得此项大奖的纽约女歌手cat power

Feist从候选人中胜出赢本年度音乐成就终极奖

评委之一的Gary-Lightbody

Feist从候选人中胜出赢本年度音乐成就终极奖

嘻哈天后M.I.A

  新浪音乐讯 可与英国水星音乐奖媲美的美国音乐成就终极奖(Shortlist Music Prize)在评选口味上似乎一贯关照独立艺人,这个惯例在本年度也不例外。就在2月4日于洛杉矶揭晓的颁奖结果中,2007年凭借Ipod Nano3广告声名鹊起的加拿大独立女歌手Feist冲出重围,凭借专辑《The Reminder》摘得了第七年度的音乐成就终极奖,这还是加拿大歌手首次问鼎此项大奖。

  据悉,Feist是第二位获此殊荣的女歌手,上一位得到音乐成就终极奖的女歌手是唱作俱佳的美国独立甜心Cat Power,她于去年的评选中获奖。

  Feist此次获奖可谓困难重重,她的胜出击败了摄人心魄的Arcade Fire(听歌)、电音嘻哈天后M.I.A、Disco-Punk新贵LCD Soundsystem(听歌)以及法国电子团Justice等其他5组强劲对手。在劲敌夹攻之下取得如此显赫的成绩,看来Feist除了依靠优秀的作品,还一并取得了天时、地利、人和。

  此次大奖的评委之一,另类摇滚乐队Snow Patrol的主音吉他手Gary Lightbody在采访中表示:“这张专辑无论是在2007年还是别的什么年份发行我都会认为它做到了兼具摩登和古典的风采,这里面包含了各种美丽。”

  取得了这个举足轻重的音乐成就终极奖又即将亮相格莱美,真可以说Feist是今年乐坛最出彩的幸运儿了。(盆景/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