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将3小时直播格莱美音乐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05:07  金羊网-新快报
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将3小时直播格莱美音乐颁奖礼
广东电台音乐之声现场直播

  被誉为“音乐界奥斯卡”的GRAMMY AWARDS 第50届格莱美音乐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月11日早上8时在美国洛杉矶隆重举行。广东电台音乐之声是华南地区唯一获得本届格莱美音乐颁奖典礼直播权的电台。广东电台主任监制黄红星、主持人秦海菲、技术监制谢倍伟组成的直播小组近日将飞赴美国洛杉矶直播这一盛事。这是FM99.3音乐之声从2000年成功越洋转播这一世界音乐盛事之后,每年的保留品牌项目,同时也是第八次转播格莱美颁奖盛事。

  格莱美音乐大奖是美国国家录音与科学学会主办的一个年度大型音乐评奖活动。由于美国一直是全球流行音乐的中心,所以格莱美音乐大奖也成为世界范围内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大奖,被盛誉为“音乐界奥斯卡”。今年,我国钢琴家郎朗(听歌 blog)(听歌blog)首度入围格莱美最佳演奏家奖。

  本届格莱美音乐颁奖典礼音乐会举办场地仍在美国洛杉矶的STAPLES CENTER,广东电台音乐之声派出的直播小组将采用国际先进的广播技术,于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9时30分开始,全程现场直播历时3个多小时的颁奖典礼音乐会,让众多乐迷第一时间欣赏到来自颁奖典礼现场的精彩。

  ●相关资料

  美国当地时间去年12月6日,美国唱片工业学院在洛杉矶公布了第50届格莱美奖的提名名单,Hip-Hop 巨星坎耶-维斯特独揽八项提名,成为本届格莱美奖当中的最大热门。同时,英国灵歌小天后艾米·怀恩豪斯、TheFoo Fight、ers乐队、Jay-Z(听歌)、蕾哈娜、保罗·麦卡特尼(听歌)、“南方说唱之王”T-Pain 和超级音乐制作人Timbaland 也都拿到了多项提名。

  由于适逢美国编剧罢工潮,很多人担心本届格莱美的命运,不过最新消息显示,有关方面对这次颁奖礼予以了极大支持,颁奖礼有望按时隆重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