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自拍贺年短片 爱犬不合作为难主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2:28  新浪娱乐
蔡依林自拍贺年短片爱犬不合作为难主人(附图)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蔡依林自拍贺年短片爱犬不合作为难主人(附图) 听歌 blog)(小猪)、蔡依林(蔡依林自拍贺年短片爱犬不合作为难主人(附图) 听歌 blog)(Jolin(听歌))及杨丞琳(蔡依林自拍贺年短片爱犬不合作为难主人(附图) 听歌 blog)日前不约而同拍短片放上Blog向Fans拜年。Jolin还紧紧抱着爱犬虎虎上镜,可惜虎虎不合作,不肯看镜头而且一脸颓丧,可怜Jolin一边说贺词,一边逗弄虎虎,十分为难,不过她仍不忘宣传即将推出的英文书,甚懂宣传之道。

  至于丞琳的贺年短片则最为诡异,皆因当她手舞足蹈地恭祝Fans新一年拥有数不完的钞票、男友、女友及小孩子时,身后不时有人头伸出来,惊吓效果爆灯。相反,小猪只平淡地以急口令方式说了一连串贺词,欠缺创意!(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