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罗班和波切利入选格莱美表演嘉宾新名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4:42  新浪娱乐
格罗班和波切利入选格莱美表演嘉宾新名单(图)

意大利著名盲人男高音安德鲁-波切利

格罗班和波切利入选格莱美表演嘉宾新名单(图)

古典跨界小生乔什-格罗班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国唱片工业学院公布了新一批将在本届格莱美奖颁奖礼上登台表演的嘉宾名单。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听歌))女主唱菲姬(Fergie)与R&B钢琴诗人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听歌))、当红古典跨界小生乔什·格罗班(Josh Groban(听歌))与意大利著名盲人男高音安德鲁·波切利(Andrea Bocelli(听歌))都将以合唱的形式出现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日举行的颁奖礼上。

  今年恰逢格莱美的50华诞,本届颁奖礼中将特别设立一个名为“摇滚乐基石”的特殊环节,著名布鲁斯摇滚乐队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听歌)的核心约翰·福戈蒂(John Fogerty(听歌))将与摇滚传奇人物小理查德(Little Richard(听歌))、杰瑞·李·刘易斯(Jerry Lee Lewis(听歌))合作演出。在此前公布的提名中,John Fogerty的新专辑《Revival》得到了“最佳摇滚乐专辑”奖项的提名。

  将与John Legend合作表演的Fergie凭借她的畅销单曲《Big Girls Don't Cry》得到了“最佳流行女歌手奖”的提名。而对于Josh Groban和Andrea Bocelli来说,本次格莱美奖颁奖礼上的演出将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

  最新公布的其他嘉宾包括: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迪斯尼童星Miley Cyrus,索朗·诺尔斯(Solange Knowles),乔治·洛佩斯(George Lopez(听歌)),莱尔·洛维特(Lyle Lovett)和Hip-Hop大腕卢达克里斯(Ludacris)。此前已经公布的表演嘉宾包括有碧昂斯(听歌)(Beyonce),Feist,Foo Fighters(听歌)乐队与John Paul Jones,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乡村男星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听歌)),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听歌)),灵歌老将阿蕾莎·弗兰克林(Aretha Franklin(听歌))和马丽·J·布里姬(Mary J. Blige(听歌))。

  美国当地时间2月10日晚,第50届格莱美奖的颁奖礼将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届时,CBS电视台将进行直播。KFC MAN/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