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人车库乐队私自广播节目 被主持人告法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5:35  新浪娱乐
二人车库乐队私自广播节目被主持人告法庭(图)

《De Stijl》专辑封面

二人车库乐队私自广播节目被主持人告法庭(图)

WhiteStripes

  新浪娱乐讯 曾经斩获格莱美大奖的美国二人车库摇滚乐队white stripes最近碰到了大麻烦。他们被魁北克一家电台的主持人Dominique Payette告上了法庭。

  8年前,White Stripes发行了他们出道以来的第二张正式专辑《De Stijl》,一经面市就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交口称赞。然而近日,Dominique Payette却因为这张专辑中的第11首歌曲《Jumble, Jumble》中有10秒钟的内容是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采样自她主持的电台节目而对White Stripes、Third Man Records(唱片公司)以及BMG Music Publishing Canada(出版商)提出了70,000.美元的索赔。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Dominique Payette断言这10秒钟的采样没有经过许可就被White Stripes放到了他们的专辑里。她一再强调这严重侵犯了她的隐私权。此外,她还在努力争取一条法院指令:如果有可能的话,迫使现在市面上的所有《De Stijl》下架。田藏月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