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获最佳国际音乐奖 德尼罗被誉为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1:00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获最佳国际音乐奖德尼罗被誉为传奇

凯莉-米洛

  新浪娱乐讯 澳洲天后凯莉-米洛前天以一身黑色晚装,赴柏林出席第四十三届“金相机传媒颁奖礼”,获颁发最佳国际音乐奖,她得奖时表现兴奋。颁奖礼由德国电视杂志《Hoerzu》举办,以表扬艺人在不同领域中的成就。

  本届得奖艺人还有希拉里-斯万克获最佳国际女主角,罗伯特-德尼罗则由马丁-斯科赛斯手上接过终身成就奖。杂志编辑Thomas Garms赞扬罗伯特为演戏付出非常多,变化之多无人能及,在演出新角色时不会为自己设下局限,Thomas表示:“他是传奇,全靠他电影工业才会有如此多难忘的时刻。”(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