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代摇滚巨星科特-柯本纪录片DVD19日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4:53  新浪娱乐
一代摇滚巨星科特-柯本纪录片DVD19日发行(图)

科特-柯本纪录片封面

一代摇滚巨星科特-柯本纪录片DVD19日发行(图)

科特-柯本

  新浪娱乐讯 2月19日,就在20世纪最具传奇色彩的摇滚巨星Kurt Cobain诞辰41周年纪念日的前一天,关于他的纪录片《About a son》的DVD将对外发行。这对于全世界千千万万NIRVANA的拥趸来说,无疑是一条激动人心的好消息。

  《About a son》不同于以往的那些聚焦Cobain的纪录片,它摒弃了纪录片惯用的第三者姿态,而是取材于著名音乐记者Michael Azerrad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与Cobain本人超过25小时的对话录音。在采访中,Cobain完完全全用自己的话语讲述了他如梦似幻的传奇一生——从幼年时光、青春期到创作音乐的日子直至数不清的荣耀纷至沓来的那一时刻。在影片中,观众可以前所未有的窥探到这个至今仍然堪称摇滚乐史上最神秘的传奇人物的成功与失败、恐惧与幽默。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片中的对话在之前从未对外界披露过。

  《About a son》由导演AJ Schnack操刀,它曾在2006年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首次亮相,2007年获独立精神奖(Independent Spirit Award)提名,之后又在众多顶级国际电影节上参与展映。在这部纪录片中还汇集了对Cobain影响至深的20位/组艺术家的音乐,这些人中包括了Queen(听歌), the Melvins, David Bowie(听歌) 以及Scratch Acid等等。Death Cab for Cutie(听歌)的灵魂人物Ben Gibbard和曾经担纲Nirvana(听歌)乐队专辑制作人的Steve Fisk也一同为该片谱就了原声音乐。

  据悉,这次发行的纪录片DVD中还特别收录了一部幕后电影短片。目前的市场建议零售价为19.99美元。田藏月/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