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媒体预测第50届格莱美奖主要奖项归属(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8:38  新浪音乐

  最佳说唱歌曲:

  获提名歌曲:50美分feat贾斯汀《Ayo Technology》、T.I.《Big Things Poppin' Do It);》、坎耶-韦斯特《Can't Tell Me Nothing》、Soulja Boy《Crank That (Soulja Boy)》、坎耶-韦斯特《feat》、 T-Pain《Good Life》

  谁将获胜:50美分feat贾斯汀《Ayo Technology》,50美分和贾斯汀创作了一首伟大的歌曲。

  年度歌曲

  获提名歌曲:《Before He Cheats》、《Hey There Delila》 《Like a Star》、《Rehab》、《 Umbrella》

  谁将获胜:《Before He Cheats》,凯莉-安德伍德不仅成功地成为美国偶像的赢家,她还取得了长期的成功。

  年度专辑

  获专辑提名:喷火战机乐队《Echoes, Silence, Patience & Grace》、文斯-吉尔《These Days》、汉考克《River: The Joni Letters,》、坎耶-韦斯特《Graduation》、艾米-怀恩豪斯《Back to Black》

  谁将获胜:坎耶-韦斯特,他的专辑最具创造性和创新性,而且在第一周就销出957000张。

  最佳男性流行歌手

  获提名者:Michael Buble《Everything》、 John Mayer《Belief》、保罗-麦卡特罗《Dance Tonight》、Seal《Amazing》、贾斯汀《 What Goes Around ... Comes Around》

  谁将获胜:贾斯汀,他在电影、电视、舞台和女人方面都取得了成果。

  最佳女性流行歌手

  获提名者: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andyman》、费斯特《1234》 菲姬《 Big Girls Don't Cry》 、妮莉-费塔朵《Say It Right》、怀恩豪斯“Rehab”

  谁将获胜:费斯特,她有一个独特的嗓子,她的歌曲对主流观众和音乐评论家都有吸引力。(伟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