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莉亚-迪桑下月香港开唱 陈年大胆照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2:42  新浪娱乐
莉亚-迪桑下月香港开唱陈年大胆照曝光(附图)

莉亚-迪桑

  新浪娱乐讯 日本混血美女莉亚-迪桑落实于下月26日,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开唱,作首次海外公演。同时,由莉亚亲自作词的第四张日语细碟《Love Parado》,以及全新写真集《Pure Leah》已定于同日发行,正式粉碎其引退传闻,莉亚昨天再次更新其荒废已久的个人网志,表示期待香港的演出。而为纪念出道一周年,莉亚将于本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举行庆祝活动及亮相网上的直播节目。

  另外,自走红后不时被翻炒过往大胆照的莉亚,近日再有疑是她的大胆影片曝光。(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