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计新年进账上亿 陈慧琳要破12场个唱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4: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预计新年进账上亿陈慧琳要破12场个唱纪录(图)
陈慧琳(预计新年进账上亿陈慧琳要破12场个唱纪录(图) 听歌)抱金鼠

预计新年进账上亿陈慧琳要破12场个唱纪录(图)
舞醒狮展鸿图

  踏入鼠年,陈慧琳在事业上率先报喜,成功夺得6月红馆最后一个演唱会档期,加上接下来举行的巡回演唱会,势必红遍全球。电影方面,除了《江山美人》蓄势待发外,陈慧琳正与程小东商谈新戏,暂定是超时空题材。如此一来,平时每年轻易赚八位数字的她,估计鼠年将赚近九位数字。

  已有三年多没开演唱会的陈慧琳,今年在红馆订了接近20天的档期,起码可以开10场。她笑说:“希望可以开13场,寓意‘生生猛猛’,并打破自己12场的旧纪录。不过这次要唱很多快歌,还要跳舞、舞棍,所以会消耗很多体力,中间要休息几天。”

  有传陈慧琳开完演唱会就打算结婚,她说:“到时候再说,起码要拍完那部新片,做完手头上的工作。我不急,有大把时间!”她许下新年愿望:“希望身体健康,《江山美人》叫好又叫座,6月演唱会顺利,爱情美满。”(小妖)

  (编辑:志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