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软硬天师新春派红包 演唱会加场谈不雅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1:42  新浪娱乐
软硬天师新春派红包演唱会加场谈不雅照(图)

软硬天师以贺年装束派利是,场面热闹

  新浪娱乐讯 昨天年初三,软硬天师(听歌)以一身唐装造型到麦当劳派餐券,大受欢迎。葛民辉表示今年预备派一千多元红包,林海峰(听歌)(Jan)则坦言少于一千:“一半时间要推敲稿子,一半时间要冬眠,又要跟家人吃饭,所以今年派的红包是破纪录的少。”

  对于昨天又有四百多张疑似艺人不雅照曝光,阿葛顽皮地说:“厉害,他还挺多货。(坏过电脑吗?)我的电脑不上网,只是用来工作。”Jan说:“我喜欢看谢贤一家团年大合照,想看电影双周(周润发(软硬天师新春派红包演唱会加场谈不雅照(图) 听歌)周星驰(软硬天师新春派红包演唱会加场谈不雅照(图)))一成(成龙(软硬天师新春派红包演唱会加场谈不雅照(图) 听歌 blog)),过年想看正常团年照,电脑坏了,我会拿去Edison中环旁边那家修。(你们的演出会讲不雅照风波吗?)看看会不会加场,几分钟讲不完,不过也未必讲,已经讲了几天。”(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