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振豪与主持人大兵云南丽江街头拼音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5:54  新浪娱乐
颜振豪与主持人大兵云南丽江街头拼音乐(附图)

左起:颜振豪、江措、大兵

颜振豪与主持人大兵云南丽江街头拼音乐(附图)

大兵(中)、江措(右)在颜振豪的酒吧

颜振豪与主持人大兵云南丽江街头拼音乐(附图)

颜振豪(左)、大兵在酒吧切磋音乐

颜振豪与主持人大兵云南丽江街头拼音乐(附图)

街头比拼

  新浪娱乐讯 华语独立音乐人颜振豪在丽江五一街文治巷79号不仅开了自己的非商业文化酒吧“我在丽江等你”,还成立了自己的唱片团队和厂牌。昨日,山东卫视主持人大兵也携自己的EP单曲前往好友颜振豪酒吧祝贺,玩得性起,便与边缘2416部落酋长江措一同到大石桥上拼起来音乐来,春节的丽江,本来游客就多,精彩而随意的表演使得大石桥被包得水泄不通。

  人说演而优则唱,演员中唱歌的更是数不胜数了。孙丽、赵微、韩雪(颜振豪与主持人大兵云南丽江街头拼音乐(附图) 听歌 blog)、秦海露、苗圃(颜振豪与主持人大兵云南丽江街头拼音乐(附图) 听歌 blog)袁泉(颜振豪与主持人大兵云南丽江街头拼音乐(附图) 听歌 blog)、周讯、李冰冰(颜振豪与主持人大兵云南丽江街头拼音乐(附图) 听歌 blog)陈坤(听歌)等也在这方面取得不小的成绩。既然演员都能唱歌,那主持人唱歌也不足为奇了。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听歌 blog)谢娜(颜振豪与主持人大兵云南丽江街头拼音乐(附图) 听歌 blog)汪涵(blog)李湘(颜振豪与主持人大兵云南丽江街头拼音乐(附图) 听歌 blog)等不仅主持节目,唱歌方面丝毫不比专业歌手差。大兵说,他更喜欢别人叫他流浪歌手大兵,他向往自由,喜欢旅行,喜欢边走边唱敲着鼓流浪着的生活。而他自己演唱的这些歌曲,都是他自己创作的。没想过太多,只是想简单的自由的想唱就唱。

  对于颜振豪将推出来的这张专辑《我在丽江等你》,大兵,江措等好友给以了很高的评价。相比较颜振豪的成名作《下象棋》(“首届中国华语网乐坛最佳作品奖”、“台湾华研国际唱片创作金曲奖”、“网络排行十大流行金曲奖”、“国际象棋形象歌曲”)、《谁是谁的谁》(网络金唱片)、《贵州》(贵州旅游形象歌曲)、《山水黔西南》(贵州黔西南旅游形象歌曲)、《今年春节不回家》(2007年全球华人春节晚会主题歌)等而言,《我在丽江等你》是一个全新的突破和颠覆。

  据悉,颜振豪的新专辑《我在丽江等你》3月将正式启动。  摄影:鹏仔 记者:娱乐小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