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离婚赡养费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0:53  新浪娱乐
传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离婚赡养费破纪录

保罗-麦卡特尼夫妇和女儿

  新浪娱乐讯 拥有8亿英镑身家的披头士(听歌)成员保罗-麦卡特(传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离婚赡养费破纪录)尼(Paul McCartney)与前妻希瑟-米尔斯(Heather Mills)的离婚官司将于今日(2月11日)开庭,据说有可能创下英国历来最高赡养费纪录。

  《每日邮报》报道,两人已经达成协议,保罗愿意共支付5500万英镑(约人民币8亿元)给希瑟,这将创下英国离婚官司的赡养费纪录。据报道,两人育有的4岁女儿碧翠丝(Beatrice)交由希瑟抚养,但保罗拥有探视权。双方协议碧翠丝18岁前,每年保罗需支付希瑟250万英镑,另外再加一次过交付的2000万英镑。条件是希瑟未来不能对外提及任何有关他们婚姻结束的原因及细节。此外,希瑟必须同意未来5年内不能迁往海外。

  另有传闻指希瑟离婚前,曾搭上一名电影剪接师Tim Steel,他接受《世界新闻报》访问时,大爆跟希瑟的性史,又说曾看过保罗传给她的短信。《Sunday People》的报道则完全相反,指希瑟不接纳协议之外,更将会在庭上大爆保罗的暴力行为,但有法律界人士认为她此举只会适得其反。(俐俐/文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