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提琴家宁峰2月演出忙 情人节拉奏弦乐声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4: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2月14日,作为第51届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比赛的金奖获得者,年轻的小提琴演奏家宁峰将在北京世纪剧院举办国内首场个人独奏音乐会。

  近年来,一直旅居海外的宁峰在国内演出乐坛上出现的次数逐渐增多,除了曾出席2007年新年音乐会之外,不久前还应邀参加了国家大剧院的开幕演出季。实际上低调的他早已在国际上名声大振。电话中他向记者透露,今年的演出排得很满,2月11日参加新加坡华艺音乐节独奏音乐会,之后将飞往澳大利亚墨尔本与墨尔本交响乐团携手演奏勃拉姆斯协奏曲,2月23、24日在吉隆坡与马来西亚爱乐演奏帕格尼尼协奏曲,2月27日将在柏林与柏林音乐厅乐团演奏布鲁赫苏格兰幻想曲,之后还会去往加拿大和美国……

  2月14日的音乐会当天,宁峰将携古董级小提琴为北京观众献艺,届时他将演奏贝多芬第二奏鸣曲、《阳光照耀着塔什库尔干》、帕格尼尼小提琴曲《心情激动》等炫技作品。WJ13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