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欣自制幸运星招姻缘 新年将出国语大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9:20  新浪娱乐
邓丽欣自制幸运星招姻缘新年将出国语大碟(图)

邓丽欣祝大家鼠年福星高照、万事胜意

邓丽欣自制幸运星招姻缘新年将出国语大碟(图)

邓丽欣教大家用红包制作福星

邓丽欣自制幸运星招姻缘新年将出国语大碟(图)

邓丽欣教大家用红包制作福星,将两颗半边星的双面胶纸位置边贴边并

  新浪娱乐讯 刚过去的猪年可说是邓丽欣(听歌)入行以来最艰巨的一年,送猪迎鼠,她希望藉新的一年再次出发。热爱环保的邓丽欣2月11日教读者用红包制作一颗福星挂在家里,希望福星在鼠年照亮每一位。

  生肖属猪的邓丽欣去年年头听闻属猪的人在猪年犯太岁会诸事不宜,往往“头头碰到黑”,她起初不以为然,也没有加以理会,幸好其母已为她拜了太岁。但不利邓丽欣的事情随后却接踵而来,让她饱受入行以来最严重的打击,虽然为举行首个个人演唱会加倍努力,却只落得力保不走音的评语,她的报道满是负面新闻,令她无奈又伤心。不过,伤痛与失落已经唤醒了一直处于顺境的邓丽欣,让她学会如何处理、解决及面对逆境,令她懂得自强的道理,为求获得更大进步,她唯有加把劲练歌,做每件事都三思而后行。

  今年想出国语碟

  鼠年来到,令邓丽欣放下心头大石,她希望上天在今年给她多点眷顾,工作上事事顺利,是非远离,因此,邓丽欣一早定下工作大计。她有感内地大部分歌迷都十分热情,因此希望今年推出一张国语大碟,藉国语歌打入内地市场,有助提高日后在内地开演唱会的机会。至于拍电影,邓丽欣希望能试一些从未试过的角色,但同时又十分渴望接拍笑片,“虽然喜剧是我的新尝试,大家平日看到我的感觉可能是个静静的女孩,如果我演喜剧反而能给大家一个惊喜。”

  谈到感情,邓丽欣只能感到一点无奈,“近日有不少朋友结婚,早前刚听到两位男性友人求婚成功,而且他们的年纪和我差不多,即时让我想到自身。我将在今年担任友人的伴娘,希望届时能认识一些合眼缘的对象,但这也只能随缘。”

  幸运星制作步骤:

  1.先要准备11个红包、针、线、双面胶纸、剪刀和裁纸刀。

  2.先将红包两边先后对折,在中央形成一个十字压线。

  3.将红包顶部和旁边刚折出的两点压线再折向中央,折出4个不等边三角形。

  4.于刚折出的不等边三角形的底边贴上双面胶纸。

  5.用双面胶纸将5个折好的红包拼成半边星。

  6.用裁纸刀将红包裁成细条流须,紧记顶部预留1厘米空间,之后卷起制成挂饰。

  7.用针线在在刚拼成的半边星顶部穿上一条挂绳,再用针线在底部穿上挂饰。

  8.邓丽欣顺利完成了两颗半边星。

  9.将两颗半边星的双面胶纸位置边贴边拼。(CFP图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