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跳槽传闻再起 英文书专辑难产损失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9:50  新浪娱乐
蔡依林跳槽传闻再起英文书专辑难产损失大(图)

外传Jolin极可能随陈泽杉跳槽新东家

  新浪娱乐讯 受公司裁员影响,Jolin蔡依林(蔡依林跳槽传闻再起英文书专辑难产损失大(图) 听歌 blog)英文书专辑难产,亏1600万台币(约人民币400万元)!

  蔡依林原定3月7日推出英文书专辑《爱的练习语》,2月14日展开预购,但受到EMI近期高层异动、公司裁员1/3人数等因素影响,预购与发片突然喊“卡”,推出日期未定!

  原本她已空出3月档期要配合宣传,还为此推掉2场个唱与2场商演邀约,损失至少1600万台币.

  EMI前董事总经理陈泽杉1月去职,加上全球EMI裁员2000人,台湾分公司也精简近20人,内部人事大变动,连带影响Jolin英文书专辑的筹备与宣传工作,原本2月14日要展开预购也往后延,正式推出日期变成未定数。

  据了解,经纪公司和出版社已为《爱的练习语》投入500万台币的筹备费用,加上Jolin空出下月宣传期,推掉的演出进帐达36万美元,若英文书专辑迟迟无法推出,损失肯定不小。

  对此,蔡依林经纪人蒋承缙说:“因为总经理换人,内部进行调整,发片是有可能往后延,正确日期现在还不清楚。”

  EMI新任总经理黄伟菁对《爱的练习语》发行延后,表示是为配合全亚洲发行,在内地推出还在等待报批(审核)。她说:“我们也很努力在赶,Jolin会带来那么好的业绩,公司当然希望赶快推出。”但无法说出时间表。

  外传Jolin极可能随陈泽杉跳槽新东家,如今《爱的练习语》发行计划又卡住,是否会影响她和EMI合作、加快离去的脚步?蒋承缙不置可否:“希望唱片公司能尽快告知发行日期。”(俐俐/文)

蔡依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