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Andy歌友会留言抢票 与偶像过情人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7:02  新浪娱乐
神话Andy歌友会留言抢票与偶像过情人节(附图)

Andy

  新浪娱乐讯 2008年的情人节,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浪漫节日里,韩国组合神话成员Andy(听歌),将带着他的第一张Solo专辑《Andy the first… New Dream》,还有最当红的“爱心舞”来到武汉,举办他在中国的第一场个人歌迷见面会,并特意将这场见面会的主题定为“Valentine Special—Andy FanMeeting”。

  为了和歌迷们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Andy不仅会演唱最新专辑中的曲目,大家也会在现场感受ANDY最精彩的表演,歌迷们更有机会上台参加游戏互动,赢得ANDY准备的精美礼品。同时,我们还特备见面会门票5张,您只需将您的真实姓名、地址、电话发送到邮箱koreafans@vip.sina.com,我们会从中抽取幸运歌迷奉上门票,数量有限,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