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千万跑车拍MV 一展舞姿帅气十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晓明千万跑车拍MV一展舞姿帅气十足(附图)
上图:黄晓明在MV中一展舞姿

  本周冠军歌是黄晓明《My Girl》,这位已经是内地当红小生的帅哥,凭着新专辑《It’s Ming》,终于体会到当歌星的滋味。

  2007年5月,黄晓明签约大国文化成为歌手。公司对黄晓明的歌坛发展相当重视,首张专辑《It’sMing》的制作团队自然是“最好的”,在李伟菘、钟兴民、吕绍淳、周传雄胡彦斌、孟军、李敏、何厚华等知名创作人的量身打造下,《It’s Ming》里的每一首歌都是在精挑细选下脱颖而出的,成为黄晓明专属的“明式情歌”,曲风既时尚又传统,照顾到不同的歌迷层面。

  黄晓明虽然只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学习舞蹈,在《My Girl》中却表现得十分“火辣”,强烈鲜明的节奏、琅琅上口的旋律、时尚化的编曲、大方深情的告白,黄晓明把他在影视圈的优势全部带入歌中,发挥得淋漓尽致。配合《My Girl》动感欢快的节奏,这支MV中主要是以轻松、时尚的画面和舞蹈进行展现。当天,为了营造动感时尚的氛围,活动方特别安排了三辆总价值差不多上千万的豪华跑车出镜,为MV添彩。(易芝娜)

  (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