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把你捧在掌心》火爆情人节 孙辉变身月下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5:31  新浪娱乐
《把你捧在掌心》火爆情人节孙辉变身月下老人

孙辉

  新浪娱乐讯 因为一首脍炙人口的《QQ爱》被大众所熟悉的S翼乐团(听歌)组建者孙辉(《把你捧在掌心》火爆情人节孙辉变身月下老人 听歌 blog),近期又推出了最新单曲《把你捧在掌心》。此歌短短两个月便登上各地电台的音乐排行榜,现在全国许多城市的街头店铺、超市也争相热播该歌曲,大有赶超当年他所写的网络红歌《QQ爱》之势!

  更让孙辉感到意外的是,前不久他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还接到北京某家知名婚庆公司的电话,婚庆公司老板热情邀请孙辉出任其公司的形象大使。原来该婚庆公司员工在上班时无意播放了由网上下载的《把你捧在掌心》这首歌,许多来办理婚庆业务的顾客都被歌曲明快的旋律和甜蜜温馨的歌词所吸引,纷纷询问此歌的名字,其中有一些顾客还要求婚庆公司在制作结婚典礼纪念光碟时将这首歌做为背景音乐放进去。一时间北京许多新婚夫妇的结婚典礼现场或婚礼纪念光碟里都出现了《把你捧在掌心》这首歌,令婚庆公司老板萌生了找到歌曲作者进行合作的想法。

  孙辉在得知此事时除了有点意外,更多的是感到开心,他表示《把你捧在掌心》这首朴素明丽的情歌能为这么多新人带去快乐令他感到欣慰。孙辉还打趣说:“以前写的《QQ爱》算是一种网络情缘吧,现在的《把你捧在掌心》终于走下屏幕成了真正的相伴到老!”

  正值情人节来临之际,孙辉的《把你捧在掌心》又掀起新一轮的传唱热潮!在北京笔者走访到,许多商店、餐吧纷纷播放此歌曲为节日助兴,还有网友自制了歌曲的搞笑视频上传到网上为心爱的人送去一份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