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融避谈越轨行为 认为陈冠希应有责任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9:50  新浪娱乐
郑融避谈越轨行为认为陈冠希应有责任心(附图)

郑融赞成陈冠希现身交代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14日,香港,郑融(听歌)昨日(2月13日)出席公开活动时,被问到会否接受婚前性行为?她尴尬地考虑了半分钟,还是兜圈子没有正面回答。她说:“最紧要不可冲动,一定要有丰富的性知识及教育才可去想,这也是双方的事,不可以逼。(会否感到裸照事件影响年青人的性观念?)一直以来香港的性教育都很贫乏,连书本都很隐晦。(会否赞成岭南大学将事件列入教材?)不愿置评。”

  陈冠希(郑融避谈越轨行为认为陈冠希应有责任心(附图) 听歌)将回港交代裸照风波,提到早前汪明荃(听歌)曾公开赞成陈冠希现身交代,郑融坦言:“阿姐(汪明荃)都这样讲了,我觉得他也应该这样做,他过了18岁是成年人,应有责任心。(有传同公司的颜颖思被雪藏?)这我不知道。”

  问到绯闻男友刘浩龙(听歌)有否相约一起庆祝情人节?郑融笑言:“看他会否约我啦!但我要与林一峰(听歌)一起表演,没空呢。”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